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代理商实力排名——根据什么来筛选

国巨代理商实力排名——根据什么来筛选

关键字:国巨代理商实力排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18

国巨电子公司实力,相信大家都有耳闻,对于这个品牌来说,代理模式是国巨推出,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之下,国内的代理商也逐渐增多。而对于需求者来说,诸多的国巨代理商却不知如何选择,能否选择到可靠的国巨代理商是很难说的。不过,却可以通过国巨代理商实力排名来筛选出值得信赖的代理商

那么根据什么来筛选实力的代理呢

通过在原材料、生产工艺等方面的创新,国巨产品形成了自身的竞争力,而服务方面的创新则加强了国巨品牌方面的竞争力。据吴永龙介绍,2006年,国益在深圳成立就是国巨向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将不存在所谓的电子制造商,所有的制造商都必须提供服务才能从市场中胜出,因此国巨除了不断加强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外,很早就提出了为客户提供“一次购足”的采购服务。”

茂研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 198810 月,为台湾早期半导体零元件国巨电子的代理商之一。主要以大中华地区(包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为主。 销售与服务产业横跨PC周边、通信电子、消费性电子等三大领域。

除了元器件的销售外,茂研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整合资源,降低研发时间与成本,让产品能快速在市场推出。目前,茂研在电源转换器LCD-TV、手机、 MP3GPS等均有丰富的经验与成功案例。

而作为国巨电子代理商必然要有一定的实力。而除了茂研科技公司之外,则还包括深圳颖特新。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颖特新作为国巨电子代理商,能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公司专业服务团队,便于分析和采购,至于为客户提供最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国巨代理商实力排名中的品牌众多,而以上两个代理商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如有需要找国巨相关产品,不妨可以咨询对比下。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