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ageo电阻型号和电阻优先数之间的关系

yageo电阻型号和电阻优先数之间的关系

关键字:Yageo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4

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有很多的专业术语,很多人不明白那些专业术语的意思,举个例子就拿电阻中的优先数来说,其实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下面细说下yageo电阻型号和电阻优先数之间的关系。

 

Yageo电阻

一种产品往往同时在不同的场合,由不同的人员在分别进行设计和制造,而产品的参数又常常影响到与其有配套关系的一系列产品有关参数。如果没有一个共同遵守的选用数据的准则,势必造成同一种产品的尺寸参数杂乱无章,品种规格过于繁多。优先数系是国际上统一的数值制度,可用于各种量值的分级,以便在不同的地方都能优先选用同样的数值,这就为技术经济工作上统一,简化和产品参数的协调提供了基础。

优先数是各种量值(特别是产品参数)分级时应优先采用的数。其目的是把实际应用的“数”(如产品的尺寸、规格)限制在必须的最小范围内。而yageo电阻的型号是规格中的关键数据之一。这样可以为在不同场合都能优先选用相同的数创造一个先决条件,以达到简化、统一。优先数系的主要优点为:

产品的参数从最小到最大有很宽的数值范围,经验和统计表明,数值按等比数列分级,能在较宽的范围内以较少的规格,经济合理地满足社会需要。这就要求用“相对差”反映同样“质”的差别,而不能象等差数列那样只考虑“绝对差”。等比数列是一种相对差不变的数列,不会造成分级疏的过疏,密的过密的不合理现象,优先数系正是按等比数列制订的。因此,它提供了一种经济,合理的数值分级制度。

yageo电阻的型号选择至关重要,两者是有一定联系的对于其型号与优先数的关系来说,在选购上都是十分重要的参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