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

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安规电容是我们比较常听到电容字眼,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

因为安规电容包括X电容和Y电容两种类型,x电容是跨接在电力线两线(L-N)之间的电容,一般选用金属薄膜电容;Y电容是分别跨接在电力线两线和地之间(L-E,N-E)的电容,一般是成对出现。基于漏电流的限制,Y电容值不能太大,一般X电容是uF级,Y电容是nF级。X电容抑制差模干扰,Y电容抑制共模干扰。


一、X电容的分类

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1.jpg


二、Y类电容器的分类

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2.jpg


安规电容的使用

1、额定电压小于150V 时,可用Y4电容;

2、Y1或Y2电容可以使用于双重绝缘的场合,

额定电压大于150V,小于等于250V时,用Y1电容;额定电压小于150V 时,可用Y2电容;
两个额定值相同的Y2可以充当一个Y1使用;两个额定值相同的Y4可以充当一个Y2使用。

以上就是安规电容的分类和使用,希望这个小分享可以让大家对安规电容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如果还想要了解安规电容的分类多应用于那些产品,大家可以去找一些合适生产厂家了解一下,如:颖特新电子JEC安规电容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