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重要的电子元器件-y电容

重要的电子元器件-y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随着科技产品的提升,生活中人们手中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屏幕越来越大,设备耗电量的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因此电源适配器作为标配产品一直成了人们的必需品。

重要的电子元器件-y电容1.jpg

在电源电路中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电子元器件—y电容,y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安规电容即经过安全认证的电容,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测试通过的交流电容,产品有各国认证标志。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安规电容包括X电容各Y电容两种类型。作为安规电容器件,y电容以环氧树脂为基体,获得通往各国市场的安规认证,也是帮客户获得订单必要条件。小身材;高电压的y电容产品,符合IEC60384标准,同时取得欧盟(ENEC)、美国(UL)、中国(CQC)、韩国(KC)、德国(VDE)的安规认证。保障y电容在电路中安全的要求。

为什么说y电容是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呢?

重要的电子元器件-y电容.jpg

y电容除符合相应的电网电压耐压外,还要求这种电容器在电气和机械性能方面有足够的安全余量,避免在极端恶劣环境条件下出现击穿短路现象,y 电容的耐压性能对保护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3C电子产品走入千家万户,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3C山寨商品比比皆是,充电器也不例外,其中需用到元件y电容或是陶瓷电容也是如此,为确保器件厂商的元件安全可靠,y电容产品的安规认证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终端客户的产品安全可靠性及质量稳定性,还有使用者的安全问题,因此在选择y电容时,需确认y电容的安规认证资料,确认是否是合格的安规电容生产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