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怎么区别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怎么区别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8

y电容被称之为安全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不过,y电容也是高压瓷片电容。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同作为电子元器件,外观大都是圆片蓝色。有时无所分辩两种电容的区别,那么如何具体区别呢?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怎么区别.jpg

y电容是分别跨接在电力线两线和地之间(L-E,N-E)的电容,一般是成对出现。基于漏电流的限制,y电容值不能太大,一般X电容是uF级,y电容是nF级。X电容抑制差模干扰,y电容抑制共模干扰。用于交流,需安规认证。产品上有容量;电压;安规认证标识。

高压瓷片电容用陶瓷作为电介质,在陶瓷基体两面喷涂银层,然后经低温烧成银质薄膜作极板而制成。它的外形以片式居多,也有管形、圆形等形状。用于直流,不需安规认证。产品上仅有容量及电压。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怎么区别1.jpg

y电容与高压瓷片电容区别在于印字不同;脚距不同;产品厚度不同,耐压测试不同及安规认证要求不同。

y电容和高压瓷片电容已广泛应用各类电子产品中。可根据产品需求选择相应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