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电容工作温度及变化率

Y电容工作温度及变化率

关键字:安规电容 Y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52

Y电容是安规电容系列,安规电容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 它包括了X电容和Y电容。

Y电容工作温度及变化率.jpg

选购Y电容的亲们都了解,Y电容作为电子元器件有很多的参数,比如容量;电压;误差;耐压;脚距;脚长等,今天我们着重了解下Y电容工作温度及变化率。

Y电容中,有分三种特性,Y5P;Y5U;Y5V,特性不同,对应的工作温度及变化率也会有不同。请见下图。

Y电容工作温度及变化率1.jpg

Y电容用Y5U及Y5P特性的,变化率为+22%-65% 。Y电容用Y5V特性的,变化率为+30%-80% 。-40℃~+85℃,-40℃~+125℃是产品的工作温度,也是与安规产品安规认证申请的温度一致。Y电容产品通过最高温125度的一个认证,有些客户原来是备85℃,最高温125℃是包含了85℃这一温度的。意思就是Y电容可以在两种极端的温度下工作。不受影响。

我们生活中的各类电子产品,都有Y电容的小小身形,原我们的Y电容时刻守护您美好的生活。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