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独石电容有极性么

独石电容有极性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独石电容英文名称monolithic ceramic capacitor或multi-layer ceramic capacitor, 简称MLCC。也是陶瓷电容的一种。

所谓的有极性就是指有正负极之分。无极性自然就是没有正负极之分的电容。由于正负极的重要性,因此必须要懂得如何识不同电容的正负极,否则就会造成反接现象,甚至引起爆炸。那么独石电容有极性吗?

独石电容有极性么.jpg

独石电容的优点是电容量大、体积小、漏电流小、容量稳定、性能可靠、温度特性好、频率特性好而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独石电容无正负极之分。也就是无极性。

独石电容比一般瓷片电容器值大(10pF~10μF),独石电容器不仅可替代云母电容器和纸介电容器,还取代了某些钽电容器,广泛应用在小型和超小型电子设备(如液晶手表和微型仪器)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