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

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7

瓷片电容做为电子元器件,早已出现在各类电子产品中,应用极为广泛。

什么是瓷片电容

瓷片电容是一种用陶瓷材料作介质,在陶瓷表面涂覆一层金属薄膜,再经高温烧结后作为电极而成的电容器。通常用于高稳定振荡回路中,作为回路、旁路的电容器及垫整电容器,按容量分为可调堦的可变电容器及和容量固定的固定电容器。

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jpg

瓷片电容按频率分为高频瓷片电容和低频瓷片电容。高频瓷片电容体积小、稳定性高、高频特性好、损耗小(tgδ<0。0015)、绝缘强度高、结构简单、还可以做成不同温度特性的电容。高频瓷片电容主要用于电子设备中的高频电路和高频高压电路。低频瓷片电容体积小、容量大的优点,但是稳定性差、损耗角较大,主要用于低频旁路、隔直、以及滤波电路。

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呢?

高频电容,容量小;频率高;损耗小;工作稳定。

低频电容,体积小;容量大;耐电压高;价格低。

瓷片电容的作用

瓷片电容MLCC(1类)微型化,高频化,超低损耗,低ESR,高稳定,高耐压,高绝缘,高可靠,无极性,低容值,低成本,耐高温,主要应用于高频电路中。

瓷片电容MLCC(2类)微型化,高比容,中高压,无极性,高可靠,耐高温,低ESR,低成本。主要应用于中,低频电路中作隔直,耦合,旁路和滤波等电容器使用。

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1.jpg

颖特新电子,专业生产jec品牌安规电容及瓷片电容30年,生产的瓷片电容器规格型号多,全自动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在行业领先。出货快,钻石品质。本着安全的安规电容生产,为科技守护美好生活,更好的守护我们身边最爱的人的安全。

以上关于瓷片电容有什么特点知识来自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颖特新资讯中获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