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聚丙烯电容、CBB电容、薄膜电容、聚乙烯电容的区别

聚丙烯电容、CBB电容、薄膜电容、聚乙烯电容的区别

关键字:CBB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9

CBB电容到底是指聚丙烯的还是指聚乙烯的?

另外薄膜电容是不是一个大的分类,包括了所有聚丙烯电容和聚乙烯电容呢?

薄膜电容是一个大类,其中包括聚丙烯电容和聚乙烯电容和CBB电容,CBB电容是聚丙烯电容。

聚丙烯电容、CBB电容、薄膜电容、聚乙烯电容的区别.jpg

目前常用的电容器,根据介质不同,可分为陶瓷、有机膜和电解三大类。

陶瓷电容器可分为高频磁介电容和低频磁介电容两种。

高频磁介电容器电气性能优良,可与聚丙烯膜媲美,它具有体积小,稳定性搞,高频特性好,损耗低灯优点,但器电容量范围窄。

低频磁介电容器只要优点是价格低,体积小,已实现表面安装,广泛应用与直流、低频电路中,其缺点是稳定性差,损耗大,抗脉冲能力差,可靠性不高,在高性能要求的电路中应免于使用。

聚酯膜电容稳定性好,损耗小,抗脉冲能力强,可靠性高,已实现表面贴装,可实现金属化,具有自愈特性,可替代陶瓷电容,在高性能要求的电路中广泛应用,其缺点是价格高,体积大。

聚丙烯电容、CBB电容、薄膜电容、聚乙烯电容的区别1.jpg

聚丙烯膜电容器性能极为接近理想电容器,可实现金属化,具有自愈特性,特别适合应用与高频、高压、高稳定、高脉冲以及交流场合,缺点是体积大,价格高。

电解电容可分为铝电解电容和钽电容器两种

铝电解电容以其电容量大,价格便宜,广泛应用与低频旁路、耦合和电源滤波等场合,其缺点是稳定性差、损耗和漏电流大、耐温差、有极性、可靠性差、寿命短。

钽电解电容器的性能比铝电解电容有很大的改善,也实现了表面贴装,在较高性能要求的电路中可替代铝电解电容,但价格昂贵,耐压低,有极性。

颖特新电子-30年专注安规电容,高压陶瓷电容及CBB电容的研发生产销售,生产高压陶瓷电容系列规格型号齐全。产品外观小巧,精莹剔透,粉涂均匀,我们还可以为客人需求订制观型尺寸。为满足客户需求都有生产编带高压瓷片电容,公司的设备也是全自动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出货快,钻石品质。是合法安规电容生产企业,本着安全的安规电容生产,为科技守护美好生活,更好的守护我们身边最爱的人的安全。以上关于陶瓷电容和CBB电容及安规电容知识来自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关于资讯大家可移步至网站中颖特新资讯中获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