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陶瓷高压电器的常见问题

陶瓷高压电器的常见问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作为高压电容家族中的重要成员,陶瓷高压电容器是目前在工业、变电等领域中应用最为广泛的电子元件产品之一。高压电容,现在一般指的是1kv以上的电容,或者10kv以上的电容。目前的高压电容主要分为:高压陶瓷电容、高压薄膜电容、高压聚丙乙烯电容等等。其中又以高压陶瓷电容为最受关注。今天我们将会给大家科普一些关于陶瓷高压电容器的知识。

陶瓷高压电器的常见问题1.jpg

常见问题一: 陶瓷高压电容有哪些优点?

高压陶瓷电容的主要优异性在于其,尺寸小,耐压高,性能稳定,不含油,不含气,不会产生污染和不会有易燃易爆的隐患.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文件要求,今后含油含气的易产生爆炸,污染,易燃的薄膜类或油浸类电容将被新的产品所替代.无疑这给了高压陶瓷电容器一个最好的发展机遇.高压陶瓷电容器不具备这些隐患,同时,又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寿命长,可靠性好,体积小.固态.


常见问题二:如何判断高压电容的好坏程度?

工程可以通过高压电容的外表判断电容器是否损坏,通常情况下,如果看见电容器表面出现裂痕,膨胀,破裂的情况时,说明电容的本身已经是损坏了,就不要再使用。也可以用万用表来测量高压电容的好坏程度。用数字式万用表测电容:将档位打到电容(根据你测的电容值选档),测试时用两个表笔搭接电容的两个脚,表有一定的数值,然后回到无穷大位,调换表笔再试一次,这次显示数据大小略有偏差,再回到无穷大,说明电容是好的,如不能回无穷大,说明漏电,如显示无穷大,说明内部断路或没容量了。


常见问题三:如何给安全的高压电容进行放电?

1.首先的拔掉电器的电源。

2.使用一只20,000欧姆、2瓦特的电阻器,这种接线部件可以在大多数电子用品商店买到,价格很便宜。

3.将电阻器的探针与电容器的接线端连在一起,为电容器放电。

4.如果电容器有三个接线柱,请将电阻器与某个靠外的接线柱和中央接线柱连接,然后与剩下的那个靠外的接线柱和中央接线柱连接。(此方法非专业人员请勿尝试)

陶瓷高压电器的常见问题2.jp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