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用质量衡量安规陶瓷电容

用质量衡量安规陶瓷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安规陶瓷电容这几年在行业中发挥着不少的作用,成为行业的热销产品,颖特新电子也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这份鼓励,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做的更好。经常有顾客来咨询产品时,最关注还是价格。当然,作为一个消费者知道价格是很重要的,但价格很多人都给出不一样的答案,顾客会对价格进行一个比较,具体的选购还是以质量衡量为准比较好。

用质量衡量安规陶瓷电容1.jpg

电容的单价是按每一粒或者每一K来计算,实质的价格是按照材料成本,人工来核算的。成本低,固然价格也会低,低价会导致企业忽略质量。我们熟悉的肯德基也曾因为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汉堡调料在当月的检查中发现含有“苏丹红一号”成分,因为这件事,肯德基的销售一度下滑,门前冷落车马希。2006年,俄罗斯频繁发生假酒中毒事件,大约1万人因饮用假酒而中毒,数百人因此而丧生。2006年日本索尼公司的锂离子电池被发现存在过热和起火的隐患,导致全球范围内近1000万块索尼产锂离子电池召回。从这三个案例都是讲述了企业因质量的问题而流失了消费者,甚至失信了最初的承诺。

用质量衡量安规陶瓷电容2.jpg

太过美丽的价格会让人迷失了方向,价格是用值不值得来衡量的,值得是质量好安全用的放心的电容产品。安规Y电容的制作材料不同,规格尺寸大小,最终决定的价格也不一样。大家在选用的时候,要以实际的情况出发,颖特新电子会给予你一颗性价比高的安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