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每一颗的安规电容是我的责任

每一颗的安规电容是我的责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现在世界里,科技飞速发展,城市面貌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了,人们个个都以生命为重要,不管生活用品还是家用电器,都是选择安全品牌,就像JEC安规电容的品牌一样也不列外。安规电容是一种最为常用的电子元件,属电极介质引线组成,JEC安规电容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派上了很大的用场。 在选择JEC安规电容的时候,你们可别走错了地方喔,请认准颖特新电子JEC品牌。

每一颗的安规电容是我的责任1.jpg

无意中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新闻,11月13日上午,胡北石首市高庙镇二组一居民家中发生一起悲剧,一名7岁的女孩不幸身忙,他家人回忆,当时女孩在家中洗澡,旁边放着一个正在使用的电暖器。家人发现后将小女孩送至村里医疗室,并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当急救医生赶到后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每一颗的安规电容是我的责任2.jpg


作为一个品检人员,我深知自己的工作的重任。在生活中也看见许多因为质量而导致的爆炸事件,所以我不能有一点马虎,特别是对待电容这件事上。每天进入车间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检查。首先检查备料的情况,再对各机器的调节情况,工作人员是否到岗。把这些首要的工作做好,才会进行下一步。对于不良品我们会通过机器自动测试,不合格的产品全部都会过滤掉,顾客收到的都是质量好安全保障的安规电容。当然除了机器的检测,我也会亲自检验,亲自的测试一次才会出货。这份工作让我变得更有耐心,也变的更细心。这一颗颗安规电容不仅是我使用,也要交付到成千上万的顾客上,所以我不允许自己在工作上有一点点的怠慢。除了是这份岗位的要求,我想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心。


每一颗的安规电容是我的责任3.jpg


无论一个产品的外观有多漂亮多吸引人,但如果没有质量保障,那么这个企业的产品周期是短暂的,因为他没有用自己的质量和信誉来奉献给消费者和顾客,很可能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和生命,要生存和发展下去,首先必须以产品质量取胜,以高质量的产品树立起社会上的信誉。才能不让悲剧不断的上演。所以希望广大的电子商能放心选择颖特新电子安规电容JEC品牌,为了满足顾客的要求,本公司经营的产品通过国内外各种检测认证,产品质量100%保证,本产品海外畅销30年时间。质量让你看得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