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于15日凌晨3:05在我市翔安登陆,这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也是1949年以来登陆闽南最大台风。以上是Y1电容为你报道。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1.jpg

据Y1电容所了解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让全市所有水厂因外线供电不稳定均无法正常供水,暂停供水,15日14时起,逐步恢复供水;3座220千伏大型铁塔被吹到,导致岛外各区大面积停电,岛内部分地方停电;房屋倒塌损坏113处,道路积水195处,地下车库积水4处,农作物受灾面积0.03万亩,35万棵行道树倒伏,5艘商船进入锚地避风后发生搁浅,人员转移46327人,因灾死亡1人,直接经济损失正在统计。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2.jpg


厦门人遭遇史上最虐中秋劫!停水停电12小时,树被连根拔起,有住户楼顶加盖被掀翻到一楼!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3.jpg


1949年以来闽南最强登陆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登陆。一夜的摧残,厦门被蹂躏得满目苍夷。网友称,台风经过时感觉如同遭遇地震。泉州各地也灾情不断,市区多个路段积水,800年历史的永春东关桥在台风中垮塌。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4.jpg


Y1电容告诉你如何做好相应措施

1.公众应密切关注媒体有关台风的报道,及时采取预防措施。

2.台风来临前,应准备好手电筒、收音机、食物、饮用水及常用药品等,以备急需。

3.关好门窗,检查门窗是否坚固;取下悬挂的东西;检查电路、炉火、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

4.将养在室外的动植物及其他物品移至室内,特别是要将楼顶的杂物搬进来;室外易被吹动的东西要加固。

5.不要去台风经过的地区旅游,更不要在台风影响期间到海滩游泳或驾船出海。

6.住在低洼地区和危房中的人员要及时转移到安全住所。

7.及时清理排水管道,保持排水畅通。

8.有关部门要做好户外广告牌的加固;建筑工地要做好临时用房的加固,并整理、堆放好建筑器材和工具;园林部门要加固城区的行道树。

9.遇到危险时,请拨打当地政府的防灾电话求救。

Y1电容台风莫兰蒂暴风来袭5.jpg


颖特新电子JEC系列电容器为身边的每一位人传递着正能力,智创科技未来,旭守美好生活,让世界各地爱上中国智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