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陶瓷电容器奔跑者

陶瓷电容器奔跑者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15年物价通膨,当中国不再是世界工厂,外资撤离,上下游众多企业为之影响不亚于08的金融海啸危机。当然我们陶瓷电容器制造厂也面临同样的窘境。
       在颖特新JEC电子任职多年的我,想扛起颖特新陶瓷电容器生产与发展重要责任, 我向董事会说出了自己的恐惧与未见,期冀从那里得到些许安慰和鼓励。董事长就是一句话,你可以做看看,不怕做错,就怕不做。
        我的心情变得更加复杂而紧张,甚至一度心生退意。人类果然是一个无解的方程式,看似无畏的勇气背后不知藏下了多少怯懦和犹豫。

陶瓷电容器奔跑者.jpg

       在不停歇的灌输之下,大脑勉强接受了来自外界的各路信息。为了更好的服务众多客户,我和同事到处参加安规陶瓷电容测试应用等知识培训,只是为了让公司在与陶瓷电容器用户较量时能够多一点筹码。与此同时,还要忙陶瓷电容器互联网智造。在有限的时间内打一场不能失败的战争,这是我的唯一目标。
 “在最难熬的时光要学会一路狂奔,不要多想,人生来便是要努力的,你可以哭泣,但是不要忘了奔跑。”

奔跑中的陶瓷电容器.jpg

不知下一秒云上染墨,雨滴降落,还是阳光冲破云雾,普照大地。
  阔步向前吧,我知道等待我的不一定是美好的未来,但是只有拼一拼,才足够对得起自己。
  每个人都有一个蜕变的过程,这个过程只能自己咬着牙度过,熬过了便化茧成蝶,熬不过,便像蒲公英一样,被生活的风吹着走。
家的守护者
——JYH HSU(JEC)安规电容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