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企业价格战你是怎么看待的

安规电容企业价格战你是怎么看待的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买买买安规电容.png

在安规电容市场里,“价格战”已维持很久了,而“价格战”是行业内的安规电容企业通过低价竞争的商业手段。因此,安规电容企业打“价格战”的现象已经是见怪不怪,有的安规电容企业甚至竞争得头破血流般。所以颖特新电子觉得,如果安规电容企业一直处于频繁的价格战中,会不断虚耗着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还损害了安规电容企业自身的品牌形象。

安规电容企业价格战你是怎么看待的1.jpg

2014021457569277.jpg

一、价格战的不利

安规电容企业必须要知道,在市场上,有一定的良性竞争能助于刺激消费,但若然是产生了恶性“价格战”,其弊端方面十分明显。先从企业角度来说,一些中小安规电容企业由于对自身资金链没有充分的预算,从而导致在长久的“价格战”中分崩离析,面临倒闭。其次,就是产品,部门安规电容企业在价格战局长期利润不足,又缺乏质量和服务的力量支撑,这无疑是在透支广大群众的信赖同时亦在损害自身品牌。因此,安规电容企业对待价格战必须头脑冷静,着重分析势态。

二、关键定位

就目前安规电容行业“价格战”的市场势态分析,安规电容企业若想避免卷入战局泥淖,就必须坚定自我定位位置,保持冷静清晰的思维,从而尽量避开价格战,不能让“价格战”所带来的表面且短暂的利润诱惑成为发展目标,安规电容企业要明白,赢得口碑、积累人气才是关键,不能因市场上“价格战”横行而盲目加入其中,从而影响品牌打造,影响企业长远发展。

当前,“价格战”给安规电容企业以及整个行业发展带来了不少弊端,若要避免,安规电容企业都应该高度重视,坚持自身定位,找好市场,以及通过创新等方式走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企业发展之道。

安规电容企业价格战你是怎么看待的2.jpg

企业成功的秘决在于对人才、产品、服务三项品质的坚持,而颖特新电子JEC安规电容厂对于这三项品质是十分坚持的,颖特新电子在国内这么多年的经营经验告诉我们,人才、产品、服务缺一不可。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我们颖特新电子的资料,可以移步我们的官网,详细看看我们以往合作过的单位,以及我们的案例,颖特新电子等待你的到来!

二维码3.pn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