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瓷片电容能代替独石电容吗?

瓷片电容能代替独石电容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

高压陶瓷电容海报.jpg

当电容器坏掉我们会寻找相同规格的电容或者是寻找替代品,有亲询问瓷片电容能代替独石电容吗?

瓷片电容能代替独石电容吗?1.jpg

2014021457569277.jpg

瓷片电容,一般容量比较小,但它耐压比较高;1KV,2KV很常见。一般应用在电压等级比较高的回路。

而独石电容器,大多50V,100V。200V的独石电容器都很少见,容量大的独石电容电压很小。
独石电容器大多应用在控制回路(信号回路)。
瓷片电容器,尺寸一般比独石电容器大不少。只要空间放得下,容量一致,应用场合要求那么严格,替代是可以的。

独石电容可以做的体积更小,容量更大。在大容量的电容下,瓷片电容无法做到。

独石电容和瓷片电容同属陶瓷电容,而且各自又可细分为不同的类型和用途,例如高频陶瓷电容、低频陶瓷电容、高频独石电容、低频独石电容。
只要电容的应用频段和ESR水平相当,就可替换。一般频率低于1MHz都可混用。

瓷片电容能代替独石电容吗?2.jpg

2014021457569277.jpg

东莞市颖特新电子专业制造Y电容,陶瓷电容,瓷片电容,独石电容,压敏电阻,颖特新JEC品牌电容,是你的不二之选。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颖特新资讯中获取。

二维码3.pn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