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只有做到这些 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企业

只有做到这些 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企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目前,市场竞争混乱,大大小小的安规电容品牌混乱。不少安规电容厂家为了增加竞争筹码,都打着所谓的“安规电容十大品牌”的称号大肆宣扬。但是有几家企业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十大品牌呢?

只有做到这些 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企业1.jpg

颖特新电子认为,要想称成为真正的“安规电容十大品牌”必须要做到三个方面:产品品质、服务质量、企业诚信。

一、产品品质

产品才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只有产品好,市场才会越做越好。只有产品好,安规电容十大品牌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才能够获得良好的发展。

二、服务质量

众所周知,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所爆出的各种投诉案件中,有很多是关于产品的售后服务的投诉,归根结底是因为一些商家在消费者购买前喜欢给出许多空头支票,而当消费者付完钱购买后,售后服务便没有了保障。其实,这也是我国目前安规电容市场的一大乱象。因此,安规电容企业要想真正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售后服务就要说到做到。

只有做到这些 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企业2.jpg

三、企业诚信

现在,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线上电商的快速崛起。网购正在一步步取代传统的店商购物方式。但是,却也有不少网上购物出现诸多状况,导致整个安规电容行业的销售都或多或少受到牵连,爆发安规电容行业的信任危机。作为安规电容品牌企业,诚信是企业立市的原则,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维护消费者权益,树立安规电容企业品牌良好的企业形象,以高度的诚信建设安规电容企业品牌,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尊重,才是合格的安规电容企业。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