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未来新趋势薄膜电容器

未来新趋势薄膜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电子、家电、通讯等多个行业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而薄膜电容器凭借其良好的电工性能和高可靠性,成为推动上述行业更新换代不可或缺的 电子元件。未来几年随着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建设进一步发展和国家在电网建设、电气化铁路建设、节能照明、混合动力汽车等方面的加大投入以及消费类电子 产品的升级,薄膜电容器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

未来新趋势薄膜电容器1.jpg

膜电容器主要应用在电子、家电、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多个行业,其行业的发展,继而推动薄膜电容器市场的增长。

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统计,全球薄膜电容器市场将以 15~20%的速度快速增长,薄膜电容器市场的增长必将带动聚丙烯电子薄膜市场的快速增长。迎接薄膜电容你准备好了吗!


东莞市颖特新电子专业制造安规电容,陶瓷电容,压敏电阻,CBB电容型号种类多,你想要的电容,尽在颖特新JEC安规电容厂。我们全员参与,追求零缺点,确保产品无害的品质政策,为你提供优质的电容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