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浅析高压电容操作中注意事项_操作高压电容必须注意的问题

浅析高压电容操作中注意事项_操作高压电容必须注意的问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6

高压陶瓷电容海报.jpg

随着科技的发展高压电容的使用领域也越来的越广泛,随着使用我们在操作中也会遇到不少的问题,那么在使用高压电容中你要注意什么问题呢,绝对的干货分享。新手和工程师必看的一篇文章。

浅析高压电容操作中注意事项1.jpg

正常概况下,全变电所停电,应先断开高压电容器组支路的断路器,再断开其他支路的断路器;恢复时操作顺序正好相反。全站停电时须先将高压电容器组的支路断路器断开:投入或退出高压电容器,应根据系统负荷功率因数和电压等情况决定,一般在功率因数小于0.85时要投入电容器组;在因功率数大于0.95,并且有上升趋势时应退出高压电容器组;系统电压偏低时可投入高压电容器组。保护熔断器突然熔断时,未查明原因,不可更换容体恢复送电。

高压电容器组禁止在自带电荷时合闸,以防产生过电压,再次合闸应在断电三分钟后。

在使用高压电容器中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应立即退出运行:1.爆炸、喷油、起火;2.瓷套管3.发生严重的放电,闪络;4.接点过热或熔化;5.肚胀;6.设备有严重的异常响声;6.所接母线电压超过额定电压1.1倍或电流超过额定值的1.3倍;7.室内温度超过零上四十摄氏度或零下四十摄氏度。

浅析高压电容操作中注意事项2.jpg

2014021457569277.jpg

运行中的高压电容工程师们可以检查一下电压和电流,也可以检查外观是否有漏油,肚胀,部件是否完整;出线套管是否有裂纹漏油,瓷釉脱落,表面是否有脏污;接头是否发热,松动;外表涂漆是否有脱落情况。以上就是我们在操作高压电容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了。东莞市颖特新电子专业制造高压电容,JEC系列电容有保障。一家用心做电容的企业,你值得信赖。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颖特新资讯中获取。

二维码3.pn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