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订单不放假纬创2月营收同期新高

iPhone订单不放假纬创2月营收同期新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0

纬创iPhone订单不放农历年假?在iPhone挹注下,纬创2月营收虽然月减超过15%,却以673.62亿元创下历年来同期最高水准,并比去年同期大增36.31%。

英业达2月衰退,3月回温

另家代工厂英业达则受农历年假与服务器客户提前拉货影响,2月营收288.79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9.58%,并月减20.74%,纬创与英业达都预期3月营收回温。

纬创2月营收以673.62亿元创下年历年来同期新高,带动前二月营收已达1,467.63亿元,年增40.97%,再刷新去年同期创下的新高纪录。在五大产品出货部分,虽2月工作天数较少,单月笔电出货仍能维持与1月相当的120万台、优于预期;服务器出货量14万台、月减12.5%,电视出货量15万台、月减25%,另台式机及液晶显示器出货则分别有9%及8%的月减降幅,分别为100万台及40万台。

法人指出,纬创在五大产品出货表现并未较去年同期增长,不过今年以来的业绩成长幅度则是稳健向上,成长动能显然来自于智慧手持装置业务,尤其是受惠于苹果i8+及i7+的增长,加上iPhone SE亦持续出货,带动纬创今年以来业绩强劲增长,预期今年首季纬创营运动能亦将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上扬。

另一方面,英业达则受到1月服务器客户提前拉货、2月工作天数减少等影响,2月营收较1月衰退20.74%、为288.79亿元,并较去年同期衰退9.58%。累计今年前两个月营收653.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99%。

展望今年首季营运,英业达预期进入3月季底拉货期后,营运将回温、有优于2月的表现;在笔电、智慧手持及智慧家居装置产品出货都能有持平水准之下,首季有机会较去年同期持平、或小幅度成长,服务器也可望优于去年同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