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12档高券资比轧空行情吸睛

12档高券资比轧空行情吸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5

融券回补题材近期升温,高券资比个股国巨(2327)、禾伸堂(3026)分别于3月28日及29日步入融券最后回补日,两档券资比分别达35.58%及34.25%,将成为市场轧空风向球。

此外,上市的上银、新光金、世纪钢及华新科,上柜硕禾、稳懋、撼讯等高券资比个股后市,亦受市场关注。

台股从2月9日10,189点止跌反弹,当时融资余额1,621.1亿元及融券余额41.75万余张,到上周五(日)指数收11,027.70点,最新融资余额为1,703.8亿元,融券余额为46.42万余张,期间累计指数涨幅6.32%,融资增幅5.1%,融券增幅则达11.16%。

根据统计,12档高券资比上市股中,上银46.7%最高,新光金及世纪钢各为43.78%、40.89%,华新科、世芯-KY、国巨、祥硕、凌巨、禾伸堂、映泰、晶彩科、硅格等,券资比都高于30%;融券余额量较高是新光金达5.48万余张,凌巨及世纪钢各为9,527张、8,371张,映泰为7,049张,其余的华新科、世芯-KY、禾伸堂、硅格等也都高于2,000张。

第一金投顾董事长陈奕光表示,台股呈现高档震荡及个股轮动行情,部分涨多强势股伴随融券增加,高券比个股短线因融券回补有机会续强;其中今年以来全球新增AI相关ETF,上银因AI相关题材受市场青睐,而被动元件产业相关个股持续有产业面往上利多,另外,目前盘势呈现轧空单及轧空手氛围,台股仍偏多震荡走势。

日盛投信日盛基金经理人张亚玮指出,川普的贸易政策仅限筹码面影响,而那斯达克与费半指数近期都创新高,带动台股半导体股表现。观察基本面,回归科技创新带来的企业获利高速成长产业,如AI、智能驾驶、设备、Sever新平台、云端需求等产业,将是市场波动下的重点产业。



颖特新拥有众多集合阻容感等的原厂、代理商、贸易商、终端在内的社群,满足你拓展商业人脉、查料找货、技术交流的需求,即刻添加管理员微信请她带你找货带你飞!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