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元件厂今年股息丰硕

被动元件厂今年股息丰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0

随着去年被动元件产业景气翻转,多家大厂拉高股息,已有兴勤(2428)、国巨(2327)、日电贸(3090)、信昌电(6173)等公司股息同创新高纪录,合计配发的股息总额已逾90亿元。

华新科去年每股税后纯益达5.15元,以减资后股本48.58亿元计算,每股税后纯益升至5.37元,华新科董事会通过配息4元,以昨日收盘价计算,隐含现金殖利率约3.02%,以华新科的股本计算,配发的股息总额达19.43亿元。

华新科订於6月28日召开股东常会,4月20日为最后回补日。

随着被动元件产业景气翻转,去年多家大厂获利丰硕,推升股息水准。

根据目前个家公司董事会通过的股利政策,股息水准创下新高的厂商包含国巨、日电贸、兴勤、信昌电,涵盖了保护元件厂、MLCC厂,其中保护元件厂兴勤去年业内、业外皆美,推升全年每股税后纯益达8.47元,董事会通过配息4元,以兴勤昨日收盘价计算,隐含现金殖利率达4.5%。

目前以龙头股国巨配息居类股之冠,国巨拟配息15元现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以国巨目前资本額计算,国巨总计将配发52.59亿元的股息总额。

此外,渠道商日电贸的股息也创下历史新高纪录,日电贸总计配股3.2元,含现金股利2.5元、股票股利0.7元,总计配发的股息总额也达4.18亿元。

目前已经公布股息的被动元件厂,总计可望发出逾90亿元股息,是近年被动元件厂股东的丰收年。

仁宝总经理陈瑞聪日前证实EMS厂面临被动元件断料压力,且已经有EMS厂断线,市场联想被动元件景气能见度延伸,随着旺季来临,后续仍有价格上涨空间,激励类股同步大涨,龙头股国巨盘中再创570元历史新高纪录;中低价位的大毅(2478)、佳邦(6284)、日电贸则同步大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