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元器件大整合 国巨集团要打世界杯

被动元器件大整合 国巨集团要打世界杯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0

国巨集团去年缴出亮丽财报之后,由于银弹充足,市场不断点名下一桩大型并购案将锁定电感厂,主要是因为电感还有小厂林立,奇力新的市占率还有上升空间,如今透过孙公司凯美取得佳邦股权,国巨集团整合阻、容、感产能,成为全方位被动元件巨擘的企图已可窥见。

国巨集团在被动元件产业的逻辑把经济规模当作竞争门坎,整合国内阻、容、感的产能,朝世界级的产能迈进;国巨成立于1977年,41年来专注于被动元件,也只做被动元件,MLCC熬过小厂林立的战国时代,进入寡占市场,并拿下中阶第一大厂的地位,掌控话语权,这种国巨模式,将透过奇力新、凯美两大次集团复制下去。

以奇力新为例,国巨在1996年入主奇力新,到2018年合并美磊,奇力新去年营收已破百亿,今年已可坐四望三,国巨花了22年的时间,成功催生第二个百亿次集团。

合并转进铝质电容之后,国巨的体质、资金实力已不可同日而语,第三个百亿次集团将瞄准凯美,去年凯美合计智宝的营收约42亿元,虽然距离百亿尚远,但以国巨耕耘被动元件的续航力,迈向百亿的时间只会缩短,尤其新兴应用出现挖矿机之后,铝质电容消耗量是一般主机的3倍,只要饼够大,对国巨来说就有耕耘的空间。

国内外的被动元件集团都走向搭售模式,电容搭售电阻,或是电容搭售电感,国巨集团在阻、容、感的产能均朝世界前三大迈进,对下游客户的影响力将会与时俱进。

国巨的阻容、奇力新的电感磁珠可以直接联系yageo代理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