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联发科携微软攻物联网

联发科携微软攻物联网

关键字:物联网装置 联发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3

联发科(2454)17日宣布与微软合作,推出第一款支持微软Azure Sphere解决方案系统单晶片(SoC)「MT3620」(指芯片代号),预定第3季上市,抢攻物联网商机。

联发科指出,随着装置连网成本下降,代表全球将有数十亿个装置能彼此连接,并透过微控制器(MCU)控制,涵盖面从家用电器、健康监视装置到儿童玩具与工业设备。

联发科支持微软Azure Sphere解决方案系统单晶片(SoC)「MT3620」

随着连网节点愈多,可能被入侵的途径也增加,联发科与微软联手,将布局面向从独立式MCU装置转移至安全云端连网MCU装置与应用。

联发科指出,每年有超过90亿个内置MCU物联网装置进入市场,透过Azure Sphere系统,微软正在建构一个由多家芯片供应商、ODM、OEM共同组成的新生态系统。

由于微软Azure Sphere平台是为开发具高度安全性MCU相关装置而设计的方案,联发科与微软携手,可强化芯片安全性,拓展更多市场机会。

联发科的「MT3620」是与微软协力开发完成,适用微软的Azure Sphere操作系统,将Wi-Fi连网控制内置在处理器芯片中,并可随微软Azure Sphere方案销售,协助物联网装置开发商打造MCU物联网装置。

联发科表示,「MT3620」目前已送样给首波合作客户,产品预计第3季上市。法人认为,从新品上市时间点来看,有利为旺季营运表现加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