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X夺全球智能手机获利占比35%:是安卓阵营5倍

iPhone X夺全球智能手机获利占比35%:是安卓阵营5倍

关键字:智能手机 苹果手机 安卓手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4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 18日报导,科技市调机构Counterpoint指出,2017年Q4(2017年10-12月)全球智慧手机行业获利较去年同期下滑1%,不过苹果(Apple)靠着iPhone X超赚加持、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1%。

iPhone X 智能手机

Counterpoint指出,2017年Q4全球智慧手机行业整体获利中、苹果一家的获利就占了86%的比重。其中,光iPhone X的获利就占了整体比重的35.0%,就营收来看,2017年Q4 iPhone X占全球整体智慧手机营收比重达21%。

Counterpoint表示,iPhone X于2017年Q4创下的获利达600家以上安卓(Andorid)品牌智慧手机合计获利的5倍以上水准,且预估今后iPhone X的获利、营收占比将进一步扩大。

2017年Q4全球最赚钱的前10大智慧手机机种中、苹果iPhone就拿下了8个席次,除iPhone X之外,iPhone 8以19.1%的获利占比位居第2位、iPhone 8 Plus以15.2%居第3。在非苹阵营中,挤进前10名的只有三星的Galaxy Note 8和Galaxy S8 Plus,分别以3.9%、1.7%分居第6、8位。

Counterpoint并指出,全球智慧手机市场已达顶峰、换机周期变长,因此智慧手机厂正为提高获利伤透脑筋。

市场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SA)之前公布数据指出,2017年Q4苹果智慧手机(iPhone)营收达614亿美元(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为615亿美元),占全球智慧手机整体营收比重从去年同期(2016年10-12月)的48.5%上扬至51.0%。苹果市占过半也显示iPhone营收高于其他竞争对手的营收加总值。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