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澄清未与村田协商早盘大涨5%

国巨澄清未与村田协商早盘大涨5%

关键字:国巨 村田 MLCC 上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0

国巨上午提3点声明,指出从未与日商村田制作所协商协商或接触,澄清网络谣言。国巨早盘收复600元大关,最高涨5%。

摆脱过去2个交易日重挫阴霾,国巨早盘走坚,收复600元大关,最高来到614元,涨5.1%,随后来到601元,涨2.9%。

国巨上午发出声明表示,近日网络谣言,捏造事实,企图误导投资市场并伤害国巨商誉,公司提出3点严正澄清。



首先国巨指出,公司从未与日商村田制作所进行网络谣言所述的协商或接触,更遑论商业贿赂情事。

其次国巨表示,从基本商业判断来看,公司与日商村田制作所在市场上是竞争对手,并没有彼此合作释放任何消息的空间与必要。

再者,国巨表示,将搜集相关数据,尽速报请主管机关处理并请求进行调查,以维护公司商誉及投资人权益。

外资日前也罕见出具报告指出,国巨是全球最大芯片电阻(R-Chip)供应商,市占率达到34%,国巨也是全球第3大积层陶瓷电容(MLCC)制造商,市占率达到13%。国巨可受惠被动元件强劲上升周期,预估今年国巨每股税后纯益可超过56.5元,明年上看66元。

展望今年营运,外资预期今年国巨整体业绩有机会突破480亿元大关,可望较去年大幅成长45%到50%,续创历史新高,法人预期今年国巨业绩和获利有机会逐季成长冲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