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保护元件需求增大厂抢插旗

保护元件需求增大厂抢插旗

关键字:电阻 电容 君耀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1

正当市场关注电阻、电容的涨势之际,芯片电阻厂丽智在上一次涨价通知中,调涨保护元件价格达15%,虽然不是全面、大规模的调涨,其他厂商也未跟进,不过随着车用需求起飞、安控分辨率需求拉升,去年开始涌现换机潮,保护元件使用量激增是不争的事实。



君耀-KY是获利、配息績优生,年营收约20亿元左右,投放到国巨的营收、获利占比并不显著,但是君耀的安控营收约24%、车用营收约11%,去年开始介入大陆充电桩、控制模块,以及大陆汽车公司如长安汽车、上海通用、北汽等,并直接进入汽车组装厂,有机会成为Tier 1、Tier 2供应商,对国巨来说,有助于强化车用产品布局。

从产业面而言,随着电动车、新能源车、汽车电子化发展,除了推升电容、电阻的需求,也连带推升保护元件需求,加上各国因恐怖攻击对安防产品需求提升,分辨率要求更高之下,也掀起安防产品的换机潮,对保护元件均有激励效果。

君耀-KY的客户多达2,400多家,几乎涵盖各类通电产品,单一客户营收比重不超过5%,不易受单一产业影响,举凡通电的产品都需要保护元件,包括照明、通信、家电等,与国巨的客户很难不重叠,在渠道、客户齐备之下,双方可望共创双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