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车电保护元件股还有补涨行情

车电保护元件股还有补涨行情

关键字:被动件 保护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0

被动元件大厂国巨27日宣布重大决议,市场联想大毅等被动元件厂遭并购机率高,激励类股大涨,结果收购对象为保护元件暨车电零组件厂君耀-KY。法人认为,下周部分被动元件股可能略为拉回,保护元件及汽车零组件股则有补涨行情可期。

元富投顾总经理刘坤锡、大来投顾副总经理丁兆宇分析,国巨决议收购君耀-KY,展现进军保护元件及汽车零组件市场企图,日前两大类股反映皆不如被动元件族群,下周可望补演庆祝行情。

日前盘面气势最集中族群,非被动元件莫属,因国巨暂停交易牵动想像,包括过去曾被国巨启动收购的大毅涨停,华新科尾盘亮灯,奇力新、凯美、立敦、日电贸等被动元件厂大涨超过5%,立隆电、金山电、钧宝等也同声庆贺;遭国巨并购的君耀-KY,则上涨2.7元收65.9元,涨幅4.3%。

刘坤锡表示,近年国巨数度启动并购,多瞄准被动元件厂,激励类股率先表态,惟实际收购对象与市场臆测略为不同,不排除部分涨多股拉回。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