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晶合超越高塔半导体跃升全球第九大晶圆代工厂

晶合超越高塔半导体跃升全球第九大晶圆代工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5

摩根士丹利证券昨(23)日发出报告,谨慎看待半导体族群,认为产业触底反弹的时点未至。

另一家外资高盛则下调股王矽力-KY、力智目标价,并将矽力目标价元下调至4,080元(新台币,下同),力智下调至775元。

QQ截图20211206094244.jpg

半导体公司获利和估值在2023年下降已渐为市场共识,然大摩认为产业触底反弹的时点未至,云端半导体、桌机等原被视为有稳健需求支撑的次产业浮现走疲迹象,因此,大摩认为,除了台积电外,其余晶圆代工厂产能利用率将自今年下半年开始走缓,二线晶圆代工厂客户或会减少订单、减少库存。

在目前环境下,议价能力将左右半导体公司运营,大摩由此首推台积电、联发科、环球晶、合晶、世芯-KY、新唐等标的,看好相关标的将有合理的价格增长(GARP)。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6-24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