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越南被IT公司视为新制造中心

越南被IT公司视为新制造中心

关键字:三星电子 芯片封装厂 IT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0

据台媒DIGITIMES报道,越南正在成为许多一线IT公司在中国之外的新制造中心。

报道称,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越南制造业从韩国和日本获得的外国直接投资总额为3760亿美元,其中 占韩国投资额的四分之一。

英特尔在越南建立了其最大的芯片封装厂,而LG电子在2021年宣布在越南海防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扩大其OLED显示屏的产能。

除了制造业,三星电子也在河内建设一个研发中心,而高通公司在东南亚唯一的测试实验室也位于河内。据传,松下和东芝正在考虑在越南进行研发。

报道指出, 迄今为止,越南共有335个工业园区,总面积达10万公顷,并继续扩大更多的工业园区,以满足外国投资者不断增长的需求。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7-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