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在电器中使用薄膜电容的优点有哪些?

在电器中使用薄膜电容的优点有哪些?

关键字:薄膜电容 汽车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7

薄膜电容正如其名字可知其外形是比较薄的。所以被命名为薄膜电容。而薄膜电容根据所使用的材料的不同分为不同种类的薄膜电容。通常使用的材料有聚丙烯,聚碳酸脂,聚苯乙烯以及和聚乙烯等的。同样起分类的名字就是根据材料的不同来命名的,分为N型薄膜电容,而N型薄膜电容所使用的材料为聚乙烯。还有P型薄膜电容,P型薄膜电容使用的材质为聚丙烯。以及T型而T型薄膜电容所使用的材料为聚乙烯对苯二酸盐或者是酯。由于材质的不同所以导致了薄膜电容的性能有很大的区别,不过经常使用的几种材料也是使得薄膜电容是众多电容中性能好,稳定性强的电容器之一。

薄膜电容器

那么使用薄膜电容有什么好处呢?

为什么很多的电器都会选择使用薄膜电容呢?首先因为其面积比较小,所以使用起来的限制性不大,可以算是众多的电容器里面实用性比较强的一种类型的电容。而且因为使用的介质多为涤纶材料或者是聚苯乙烯,所以其容量也比较大,而体积也相对比较小。稳定性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使用聚苯乙烯为电容的虽然体积以及容量上的优点没有很大,但是耗损两相对来说比较小,而且其绝缘性也比较强,所以可以使用在一些的高频电路上。同样使用在一些高频的电器里面也是可以很好地展现其性能的优势。

为什么在电器里面使用薄膜电容比较好呢,首先上面提到的几点,因为介质的不同,所以可以选择的范围广,比如说有的电器所需要的电容的性能是电量比较大,而不需要的就是绝缘性好的哈那么就可以选择涤纶材料的薄膜电容。如果要求的是高频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聚苯乙烯为介质的薄膜电容。而且薄膜电容普遍的性能就是耗损量小,可以使用在一些高端的音响当中。这样可以保证音质的还原行。而且在电路的连接处也可以使用薄膜电容因为其耗损量比较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3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