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解析超级电容器相对电池的优点

解析超级电容器相对电池的优点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0

在电子元器件交易网站中,电容产品的销售量占据着整个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很大部分。尤其是随着超级电容器的呈现,更是呈现出了巨大的销售量。那么其能够有如此大的销量究竟是又怎样的优势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优点所在吧。

对于超级电容来说,其最大的有点就是具有环保性能,是属于绿色能源产品。在诸多的电容中,该电容可谓是真正的能够减少能耗,提高效率的电容之一。此外,超级电容器使用寿命较长,能够达到1-10万次;而相对来说,铅酸电池寿命短(500次),易损坏,难管理,而超级电容可谓是铅酸电池的20~200倍,能够与设备同命运。

不仅如此,在运行过程中,超级电容器充电速度快(0.3秒~15分钟);铅酸电池充电时间长(5~8小时),很多电池就是充电时间长,续驶里程短。正是因为这样的巨大优势,因此才打开了其在市场上的销售空间。

对于超级电容器来说,其充放电效率高(98%);与其他的电容器来比较,其是有一定优势的。除此之外,从功率的密度上来说,超级电容器功率密度高(10.000W/kg);铅酸电池功率密度低(300W/kg),差30多倍。

在维护上的优势也是不可忽视的,超级电容器彻底免维护,工作温度范围(-40~50);同时,从成本的角度来说,超级电容器成本低。超级电容器价格比铅酸电池高一倍在大量生产后价格还会下降;但超级电容器的寿命比铅酸电池高10倍。目前为止不少的大型汽车都开始采用这样待人弄。

电子元器件交易网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超级电容的销售占据市场的比例越来越高。而这正是因为其相关的优势所在,所以才铸就了想在的火爆销售局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