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采购知识|采购精英如何采购电子元器件

电子元器件采购知识|采购精英如何采购电子元器件

关键字:采购 电子元器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0

电子元器件是属于特殊的产品,在选购上必须要有足够的经验才可。然而很多厂家的采购由于初次购买所以没有足够的经验,很容易购买到劣质或者是规格错误的产品,这些都是再说难免的。但是如果能够掌握相关的电子元器件采购知识,想必也是有一定的帮助。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该如何进行采购吧。

电子元器件采购知识体系

对于专业的采购来说,首先,必须要注意对当下供应市场竞争进行分析。这样可以有效的分析出哪些品牌的产品质量好,从中筛选几个可靠的品牌,然后进行筛选即可。在选择好品牌之后就需要开始选择合格的供应商。通常来说,一个品牌的代理商有很多,而并非是每一个代理商都是可靠的选择。因此要从中筛选一些信誉度良好的代理商,信誉度良好的代理商其才能确保产品的交货期以及售后服务。

不过,对于这些代理商一定要从多角度对其进行评估。尤其是要对其价格进行询问,同样的品牌,同样的产品,其价格是否一样。如果不同,则要仔细了解其价格的差异。最好能够多了解一下选择符合市场行情价格的代理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难免会出现一些价格战,所以在价格的比量上必须要能够多角度分析。不能单纯的根据价格来选择代理商,并非是价格最高的或者是价格最低的就是最佳的选择。

电子元器件采购知识有很多,而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常识。同时在选择好电子元件代理商的时候,要注意与其进行相关合同条款的谈判,并且最终确定供应商的选择。毕竟这是需要长久合作的,因此一定要注意合同的签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3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