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贴片电容器的特性介绍

高压贴片电容器的特性介绍

关键字:高压电容 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0

贴片电容根据不同的角度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作为当下至关重要的电子元器件之一,所适用的范围也在不断的增加。而高压贴片电容器作为贴片电容之一,其具备哪些特性呢?

高压贴片电容器利用贴片陶瓷电容器介质层的薄层化和多层叠层技术,使电容值大为扩大。同时其单片结构保证有极佳的机械性强度及可靠性。对于贴片电容来说,本身就是对于精度要求是很严格的。

因此高压贴片电容器拥有极高的精确度,在进行自动装配时有高度的准确性。不仅如此,高压贴片电容器是由陶瓷和金属构成,因此即便是在高温的环境,或者是低温环境下都不会出现渐衰的现象。这也是其最大的特性之一,其具有较强可靠性与稳定性。

正是因为其具备这些特性所在,因此在高压的环境下不会造成任何的损坏。当然,这也是建立在一定的前提之下的。任何的电容都是有工作温度的范围标准的。而对于高压贴片电容器来说,其工作温度范围在55~125℃,而额定电压则在 100VDC~3000VDC。贴片电容包括的类型有很多,而不同类型其也决定了温度特性,比如NPO:≤±30ppm/℃,-55~125℃,而X7R:≤±15%,-55~125℃。

对于容量范围来说, NPO:2pF to 100nF;X7R;150pF to 2.2uF;损失角正切(tanδ): NPO:Q≥1000;X7R:D.F.≤2.5%。

高压贴片电容器的相关特性不仅仅是这些。而以上这些则是比较明显的特性。这些特性的存在,已经成为了这一电容器的标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