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的定义、作用与优点的解析

高压电容的定义、作用与优点的解析

关键字:高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46

电容是在一定电位差下达到电荷储藏量的,其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和作用,而高压电容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什么是高压电容呢?其又有怎样的作用呢?为了使大家能够更加了解,接下来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高压电容的定义

什么是高压电容呢?其实高压电容现在一般指的是1kv以上的电容,或者10kv以上的电容。只要在这样的数据之上的,那么则都是属于高压电容。

高压电容的作用

从作用上来说,其也是有多种作用的,而在不同的情况下其所达到的作用是不同的。首先就是在输电线路中,利用高压电容器可以组成串补站,这样能够提高输电线路的输送能力;简而言之就是能够在工作运行中提高工作输送的效率。其次则是在大型变电站中,利用高压电容器可以组成SVC,提高电能质量,这也是一种有效的提高效率的作用。除此之外,在配电线路末端,利用高压电容器可以提高线路末端的功率因。

高压电容的优点解析

高压电容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耐高压,高温。这是低压电容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

以上就是总结的高压电容的三个特点,使用高压电容可以帮您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高压电容的相关情况了呢?正是因为高压电容有着诸多的优势和作用,因此在市场中的用途和范围越来越广泛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