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创新引领发展,村田开创电子元件产品新未来

创新引领发展,村田开创电子元件产品新未来

关键字: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0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并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对身处科技创新前沿的企业来说是极大的信心提振。一个企业要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处在日新月异的电子行业,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和解决方案知名厂商——村田制作所——村田代理商(深圳颖特新)深谙此理。

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相信“好的电子设备来自好的电子元器件,好的电子元器件来自好的材料”。

村田坚持从源头上进行创新,创造出了具有优异特性的功能陶瓷材料,并将陶瓷电容器打造成了村田最为历史悠久的产品线之一。多年来,村田在以陶瓷为原材料的被动元器件领域遥遥领先,开发出了电容、电感、滤波器等广泛的产品阵容,可以对应各样的需求。这些小型、薄型、高性能的电子元器件的活动范围正在从智能手机、电脑、家电等电子设备,逐步扩大到汽车电子、物联网、医疗保健、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作为电子行业的创新者,村田不断将长期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与新获得的技术及创意相融合,努力寻求超越;同时,村田代理商(颖特新)也不断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供应独特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1-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