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yageo电容的命名方法以及相关信息介绍

国巨yageo电容的命名方法以及相关信息介绍

关键字:国巨电容 材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2

电容在电子产业的销售市场中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在这样的快节奏的发展模式之下,促进了电容品牌的急速发展。而对于不同的电容品牌来说,其产品的命名方法也会有一定的区别所在。而今天就来依据yageo电容的命名方法为例来详细介绍一下。

片式陶瓷电容器也称贴片电容。英文缩写MLCC。贴片电容(单片陶瓷电容器)是目前用量比较大的常用元件,就YAGEO公司生产的贴片电容来讲有NPO、X7R、Z5U、Y5V等不同的规格,不同的规格有不同的用途。

下面我们仅就常用的NPO、X7R、Z5U和Y5V来介绍一下它们的性能和应用以及采购中应注意的订货事项以引起大家的注意。这里我们引用的是YAGEO公司的命名方法,其他公司的产品请参照该公司的产品手册。

区别NPO、X7R、Z5U和Y5V的主要区别是它们的填充介质不同。在相同的体积下由于填充介质不同所组成的电容器的容量就不同,随之带来的电容器的介质损耗、容量稳定性等也就不同。所以在使用电容器时应根据电容器在电路中作用不同来选用不同的电容器。

NPO是一种最常用的具有温度补偿特性的单片陶瓷电容器。它的填充介质是由铷、钐和一些其它稀有氧化物组成的。NPO电容器是电容量和介质损耗最稳定的电容器之一。NPO电容器适合用于振荡器、谐振器的槽路电容,以及高频电路中的耦合电容。

X7R电容器被称为温度稳定型的陶瓷电容器。当温度在-55℃到125℃时其容量变化为15%,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电容器容量变化是非线性的。

X7R电容器的容量在不同的电压和频率条件下是不同的,它也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大约每10年变化1%ΔC,表现为10年变化了约5%。

国巨yageo电容的命名方法就是如此,对于其他的产品还可以通过其相关的手册来进行了解。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身命名的方法和特点,因此一定要注意了解和掌握所想要选购品牌的命名方法,避免影响到正确的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