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原工学院制备出新型高性能卷绕式超级电容器

中原工学院制备出新型高性能卷绕式超级电容器

关键字:超级电容 法拉电容 黄金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2

记者日前从中原工学院了解到,该校先进材料研究中心储能材料研究团队率先制备出了柔性硫化钴镍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并将其成功地组装成卷绕式超级电容器,展现出了高比容量、长循环寿命、高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的特性,相关成果发表于《材料化学》杂志A卷。

与传统超级电容器相比,柔性可卷绕式超级电容器不仅具备了超级电容器自身的优越特点,更展现了其“柔性卷绕”的独特优势,使用方便,成型可控。

此次,研究人员制备出了以纳米线为结构单位的鸟巢状二硫化三镍电极材料,并将钴离子逐步引入到上述电极材料中。在此过程中,制备出了具有不同钴镍比例的鸟巢状镍钴硫化物电极材料,而模板材料中金属镍在置换过程中没有参与反应,在后续电化学测试中发挥着集流体和柔性基底的作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