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NAND芯片需求旺,SK海力士将建厂扩产

NAND芯片需求旺,SK海力士将建厂扩产

关键字:海力士 内存芯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日经新闻报导,SK海力士将在2025年以前打造一座新的内存芯片厂,加入由数据中心与个人计算机半导体需求成长所驱动的投资竞赛。

海力士周一宣布计划投资15.5兆韩元(125亿美元)在南韩忠清北道清州厂旁,兴建这一座内存芯片新厂。该公司已经取得25万平方公尺的用地,并已和清州市政府交换备忘录。知情人士透露,海力士的新厂将于2018年动工兴建,并于2019年起分阶段投入生产。海力士尚未决定该厂负责的确切项目,但一名公司高层表示,新厂可能生产NAND闪存芯片。该厂若完全投入NAND芯片的生产,将使得海力士的此类芯片总产能由目前的每月22万片晶圆扩大将近1倍。

此外,海力士亦宣布已开始在现有的清州厂量产先进的3D NAND芯片,将于4月初开始出货。其同业三星电子在2013年率先完成3D NAND芯片的商用化,而日本东芝公司则计划在本月开始出货此类芯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