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华邦安全闪存结合ARM PSA

华邦安全闪存结合ARM PSA

关键字:华邦闪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1

华邦(Winbond)电子近段时间宣布推出与ARM平台安全架构密切结合的安全闪存,大幅扩展华邦TrustME安全闪存的产品组合延伸。


Arm物联网IP装置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Williamson表示,物联网技术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潜在的改变和影响,使得安全已是必要条件。我们正在迅速部署连接装置以真正实现这些技术所带来的益处。ARM与合作伙伴们,包括华邦,透过PSA提供共同框架来建立更安全的链接装置以达成经济安全。

作为拥有共同准则(CommonCriteria)EAL5+认证的安全非挥发性内存,TrustMEW75F支持ARMPSA,为SoCMCU的设计业者提供高度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于物联网(IoT)、手机、人工智能和其他高安全需求的应用领域。PSA的基本安全原则结合华邦的TrustME安全闪存,为安全硬件设计、可信赖启动(TrustedBoot)、韧体机密性、装置完整性和其可信赖工厂初始化(TrustedFactoryInitializationOfDevice)以及安全韧体更新,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SoCMCU设计人员,在使用华邦TrustMEW75F的技术时,可以利用任何制程并搭配任一安全闪存容量,而不仅限于只能在嵌入式闪存单元的制程节点上制造。系统设计人员亦可开发具有高度安全性和内存容量可扩充性的系统,并同时达到节能与成本效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