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东芝传生产 NIL 技术 NAND Flash,成本降 1 成

东芝传生产 NIL 技术 NAND Flash,成本降 1 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日经新闻3日报导,全球第2大NAND型快闪内存(Flash Memory)厂商东芝(Toshiba)将在2017年度采用被称为“纳米压印(Nano-imprint Lithography,NIL)”的新技术,生产使用于智能手机等产品的NAND Flash,藉此可让曝光工程(形成回路的工程)成本压低至采用现行技术的三分之一水准,就整体制造工程来看,预估成本有望删减约1成。

报导指出,东芝正和大日本印刷(DNP)、Canon持续研发NIL技术,以期望藉由提高成本竞争力,对抗韩国三星电子。

据报导,东芝计划今后3年内对半导体事业砸下8,600亿日元进行投资,其中部分资金将用来整备采用NIL技术的NAND Flash产线,且计划于2017年度开始进行生产,之后并计划利用预计于2018年度启用的新厂房进行量产。

因现行技术已难以进一步提高半导体性能,故包含东芝在内的全球半导体大厂正积极进行次世代技术的研发,而除了上述的NIL之外,荷兰设备厂ASML在获得美国英特尔(Intel)、韩国三星的支持下,正进行“极紫外光(EUV)曝光”技术的研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