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2015年闪存市场总值将达到45亿美元

2015年闪存市场总值将达到45亿美元

关键字:闪存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4-16  浏览:6

从IBM到西部数据,那些大型的高科技公司都在注视着轻巧而又快速的闪存存储产品,这些企业希望闪存能够在明年乃至今后重新燃起企业IT投入的“小火苗”。

他们正在越来越关注那些尖端的闪存开发商,比如像Fusion-io、OCZ和STEC,这些都已经在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软件和控制器应用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

“如果我是一家大型硬盘驱动器制造商的总裁,那么我一定会展开收购。”OCZ的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Ryan Peterson表示,“市场整合的时机已经成熟。”

使用NAND闪存芯片的固态硬盘虽然价格昂贵,不过其正好捕捉到了社交媒体、银行和其他企业客户在速度和高效节能方面的需求。

根据IT研究机构Gartner的统计,到2015年,企业在这一技术上的花费将达到约45亿美元,而2010年这一数字仅仅在10亿美元以下。

这一急剧增长的前景已经吸引了来自华尔街的投资者以及市场上主要的服务器和存储销售商,包括戴尔、惠普和EMC。

“这些家伙喜欢与每个人一起工作,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当尘埃落定之时谁才是真正的胜利者。”Gartner分析师Joseph Unsworth说, “如今有大量厂商都在进入这个领域。”

作为艰难时期的标志,总部设在加州圣安娜的STEC上周单日股价暴跌了42%,这标志着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受到了围攻。

像OCZ、STEC和Fusion - io这类公司的价值在于,他们发明的技术能够加速闪存驱动器的工作,并消除在读取和写入数据时产生的错误——这是关系到企业客户应用与否的关键因素。

分析师称,虽然芯片制造商,比如美光和三星,都已经拥有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但他们在数据中心控制器和软件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不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