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东芝冲 NAND Flash 产量,拼增至 3 倍

东芝冲 NAND Flash 产量,拼增至 3 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Thomson Reuters、时事通信社报导,东芝(Toshiba)统筹内存事业的副社长成毛康雄于6日举行的投资人说明会上表示,将冲刺NAND型快闪内存(Flash Memory)产量,目标在2018年度将NAND Flash产量扩增至2015年度的3倍水准(以容量换算)。


关于已在2016年度开始量产的3D结构NAND Flash,成毛康雄指出,将强化3DFlash的生产,目标在2017年度将3D产品占整体生产比重提高至5成、2018年度进一步提高至9成左右水准。


东芝6日大跌4.15%、收277日元;今年迄今东芝股价大涨10.80%,表现远优于日经225指数的崩跌19.20%。


东芝为全球第2大NAND Flash厂商,市占率仅次于三星电子。


日经、韩国先驱报(KoreaHerald)7月6日报导,未具名消息指称,东芝打算与Western Digital在未来三年携手,对3DNAND Flash投资1.5万亿日元(相当于146亿美元)。根据双方协议,东芝、WesternDigital会在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现有合资厂房新增芯片制造设备,大多数的资金会用来安装3DNAND的制造设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