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群联董座潘健成:NAND Flash 料持续缺货至明年

群联董座潘健成:NAND Flash 料持续缺货至明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NAND Flash控制IC大厂群联10日举行法说会,对于明年闪存(NAND Flash)市况看法,群联董事长潘健成表示,目前NANDFlash市场确实很缺,若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维持正常运作,没有乱来,则预估明年NANDFlash将持续缺货至明年。

潘健成指出,造成NANDFlash大缺货的原因,主要因为各种电子用品的渗透率提高,加上新兴市场用户从功能性手机转进智能手机,带动相关储存需求急速攀升。

潘健成也指出,近两季是产业史上至今,NANDFlash最吃紧的时候,将持续进行策略性接单,更严格控管出货;他并预计,明年第三季因需求快速攀升,缺货情况会比今年第三季更严重,成为史上最缺货的一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