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三星和海力士 砸267亿美元扩产

三星和海力士 砸267亿美元扩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韩联社报导,为因应全球行动和计算机芯片需求日益增加,南韩电子大厂三星和SK海力士打算投入破纪录的资金,扩大和升级厂房设施。



韩联社2日引述消息来源指出,南韩两大科技巨头计划斥资总共30兆韩元(267亿美元)扩厂,确保业绩持续强劲成长。

三星今年上半年投入约12.5兆韩元在工厂设备上,几乎和去年整年的13.1兆韩元相当。专家表示,三星2017年的投资总额可望达20兆韩元,有些分析师甚至预期可达29兆韩元。

三星预计将这些资金投入V-NAND快闪存储器、图像感应产品和晶圆代工业务上。三星芯片事业2季营收为8.03兆韩元,较去年同期的2.64兆韩元大幅成长。

SK海力士今年也决定在设备上投资高达9.6兆韩元,比今年稍早计划的7兆韩元高,以扩大DRAM芯片和NAND快闪存储器的产能。SK海力士表示,此次投资计划是为了因应市场需求,以及为了长远的未来准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22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