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NAND闪存:闪迪48层第二代3D NAND闪存即将投产

NAND闪存:闪迪48层第二代3D NAND闪存即将投产

关键字:NAND闪存 Toshiba SSD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7

颖特新讯: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闪迪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NDK)近日宣布成功开发出48层第二代3D NAND闪存(亦称为BiCS2)。 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在位于日本四日市的合资工厂内投入试生产,于2016年进行规模化商业生产。

闪迪存储技术部执行副总裁Siva Sivaram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发布第二代3D NAND,它是一种48层架构,与我们的合作伙伴Toshiba共同研发。 我们以第一代3D NAND技术为基础,完成了商业化的第二代3D NAND的开发,我们相信,它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让人赞叹的存储解决方案。”

闪迪计划将第二代3D NAND技术广泛地应用于各种解决方案中,范围涵盖可移动产品到企业级SSD。

关于闪迪

SanDisk闪迪公司(NASDAQ:SNDK)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逾26年的时间里,SanDisk扩展了存储设备的可能性,提供了备受信赖的创新产品,推动了电子行业的变革。如今,闪迪领先的闪存技术和解决方案在许多全球最大型数据中心获得采用,并嵌入至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中。闪迪在全球拥有数十万零售网点,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详情请见www.sandisk.cn。

本新闻稿含有部分前瞻性陈述,包括对3D NAND技术及其开发、生产、时间和地址、功能、性能以及使用等的预测,这些陈述基于我们当前的预测,可能存在许多导致这些前瞻性陈述有欠准确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 可能影响这些前瞻性陈述准确性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 

我们的3D NAND技术或我们采用该项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可能无法按预期交付或性能未达预期;

我们的开发、生产可能遇到困难或延期,或者由于可接受的3D NAND技术而增加收益,包括建设困难或延期,或者未能成功控制我们与Toshiba合资企业和战略合作伙伴相关的其他风险;

或者是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报告中不时提及的其他风险,这些文件和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最新的10-K表年报。我们不会更新本新闻稿所含的信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