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Atmel官网|Atmel中文官网

Atmel官网|Atmel中文官网

关键字:Atmel官网 Atmel存储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1-19  浏览:403

了解Atmel 32 位微控制器和触摸解决方案,Atmel全球业界领先企业,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企业。

Atmel官网是:http://www.atmel.com/

Atmel中文官网是:http://www.atmel.com/zh/cn/

颖特新携手Atmel官网,成为爱特梅尔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提供与Atmel相关的设计支持。

利用 Atmel 解决方案创造无限可能

Atmel® 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将智能硬件安全解决方案、混合信号自定义 MCU、FPGA、处理器和可编程模拟集成到单个芯片上。基于 Atmel AVR® 和 ARM® 处理器的微控制器架构并结合安全、模拟、存储器和可编程逻辑技术打造出的这些产品可实现超越一般产品的独特功能。您可以找到需要的各种硬件和软件来构建特定的自定义解决方案,从而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无论您面向哪种应用,我们都能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硬件安全解决方案 - 芯片级保密

在现今以信息为命脉的商业环境中,稳固的数据安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而标准存储器和传统存储设备通常无法提供足够的保护。Atmel 硬件安全解决方案可建立坚不可摧的芯片级安全边界,用以保障数据安全,还具有防止欺诈和复制的验证功能。设计人员可从 Atmel 安全集成电路系列的众多产品中自由选择,其中包括防止黑客入侵的验证芯片、经过加密保护的存储器芯片、安全射频识别 (RFID) 解决方案以及用于保护计算机和嵌入式处理器的可信平台模块。

LED 驱动器 — Atmel LED 驱动器采用了以系统为中心的混合信号 LED 驱动器技术,主要应用在背光和固态照明 (SSL) 领域。最新 SSL LED 驱动器具有取得专利的自适应功耗控制方案以及相关色温 (CCT) 补偿电路。

数字温度传感器 — 数字温度传感器

模拟伴随(PMAAC) — 模拟伴随 (PMAAC)

航天抗辐射集成电路 — Atmel 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可以满足抗辐射应用要求的最新商用技术。

FPGA 转换 ULC — FPGA 转换 ULC

SPLD/CPLD — Atmel EPLD 产品线主要包括两大类别:简单可编程逻辑器件 (SPLD) 和高密度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 (CPLD)。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配置存储器 — Atmel AT18F 低成本配置系列产品可用于配置低成本的 SRAM FPGA 以及 Xilinx 提供的高密度、高性能 FPGA。

更多Atmel官网信息请联系Atmel代理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