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Avago超小型表面贴装数字色彩传感器

Avago超小型表面贴装数字色彩传感器

关键字:安华高 色彩传感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0

色彩传感器领军企业Avago在超小型表面贴装取得重大突破,推出两款超小型表面贴装数字色彩传感器ADJD-S311和ADJD-S371。

目前业内最小尺寸(2.2mm×2.2mm×0.76mm)的ADJD-S311是一款面向要求更高集成度、更小尺寸和更低功耗便携式设备设计人员所推出,内置RGB滤波电路的CMOS芯片产品,而尺寸为3.9mm×4.5mm×1.8mm的ADJD-S371-QR999则是业内第一款,同时也是最小型集成白光LED和数字色彩传感器的反射式数字色彩感应模块产品。

Avago的ADJD-S311和ADJD-S371数字色彩传感器为具备10-bit分辨率的四信道红、绿、蓝(RGB)和清晰度数字色彩传感器,能够为设计者带来容易集成、安装简易和高设计灵活度等优点,特别是电路板空间有限的设计。适合采用Avago小型化SMT系列RGB色彩传感器的目标应用包括如移动电话、PDA、MP3播放器、便携式游戏机、便携式色彩检测和测量设备等移动和消费类产品,以及其他各种广泛的小型化消费类应用。

Avago数字色彩传感器ADJD-S371

ADJD-S311小型化四信道数字传感器采芯片级封装(CSP)供货,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在相同的电路板空间上加入更多的功能,同时进一步降低设计和生产成本,ADJD-S371则是一款集成ADJD-S311和白光chipLED,搭配分隔器焊接到印刷电路板的反射式感应模块,主要面向需要反射式色彩感应的应用推出。

ADJD-S311和ADJD-S371数字色彩传感器提供了通过传统两线式串行接口直接和微处理器连接的所有必要电路,除此之外,这些传感器还能够以2.5V的电源电压工作,大大降低了便携式设备的功耗。为了进一步帮助设计人员轻松评估并导入这些新小型化色彩传感器设计,Avago同时也提供有能够通过USB端口和个人电脑连接的完整即插即用开发套件,Avago的HDJD-JD07开发套件配备了所有需要进行色彩感应和测量应用快速开发所需的工具和软件,同时这个开发套件也相当适合没有使用过或较少使用色彩传感器的设计者。

ADJD-S311和ADJD-S371数字色彩传感器功能特点

全集成RGB+Clear数字色彩传感器

单一模块包含传感器、LED和分隔器,提供轻松设计的集成解决方案(ADJD-S371)

每信道输出10-bit分辨率

内藏振荡电路或可选用外部时钟

2.5V低电源电压

低功耗睡眠模式

每信道独立增益选择

工作温度:0℃到70℃

采Lead-free环保无铅封装供货

HDJD-JD07开发套件功能特点

可通过标准USB端口和个人电脑轻松连接

使用者友善的图形化使用界面,提供寄存器、输出数字数据、白光调校、标准色彩格式转换、数据记录和CIE色表功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4-05-2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