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32位MCU:飞思卡尔Kinetis E系列5V 32位MCU新品及应用

32位MCU:飞思卡尔Kinetis E系列5V 32位MCU新品及应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3-08-07  浏览:1

2013年8月5日早间消息,在8月1日~3日举行的“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上,飞思卡尔推出了业界首款基于ARM Cortex-M0+处理器的Kinetis E系列5V 32位MCU。

飞思卡尔MCU业务市场营销和发展副总裁Brandon Tolany表示,从历史上看,32位MCU往往被认为在工厂、家电等电磁恶劣的环境中无法可靠的工作。然而,这款产品具备强大的系统电磁抗噪能力,适用于白色家电和各种工业应用。

飞思卡尔微控制器部亚太区市场总监曾劲涛表示,这款产品是在“中国研发”、“中国生产”、“中国制造”,面向中国的低端工业级市场,如冰箱、家电和楼宇控制系统等。

利用Kinetis E系列器件的耐用设计和32位处理能力,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只采用一个器件,而不是以前所需的多个MCU。此外,大间距封装选件和高静电放电保护性能支持单层板设计,减少其他电路保护组件的需求,从而降低系统成本。曾劲涛指出,这款芯片具有优秀的性价比,但并不拼单个MCU价格,而是从整个系统BOM降低客户成本。

据悉,飞思卡尔今年将在中国新开10个销售办事处,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市场不仅是飞思卡尔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飞思卡尔五大事业部中,MCU是发展的重点。飞思卡尔将近一半的研发力量投在中国,誓言赢取中国市场。

目前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已经到货飞思卡尔8位MUC、16位MUC、32位MUC系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3-08-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