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东芝存储器件(NAND闪存/存储卡/MCP存储器)

东芝存储器件(NAND闪存/存储卡/MCP存储器)

关键字:NAND闪存 MCP存储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3-11-07  浏览:1

东芝半导体的拥有非常多而且优秀的产品先,存储期间就是其中的一条重要的产品线,拥有全球写入速度最快的新系列SD存储卡。

东芝半导体存储器件主要有三大块:

NAND闪存,又分为MLC NAND系列和SLC NAND系列。

东芝数码存储卡,主要应用于数码照相机上。

MCP存储器

本公司主要销售东芝半导体NAND闪存系列,MLC NAND闪存与SLC NAND闪存 均备有大量现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3-11-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